学校简介

学校简介

2017-08-09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

  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由政府主办、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公办学校。2016年经省编办批准,整合原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原长垣县职业教育中心,成立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,分设东校区(原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址)、南校区(原长垣县职业教育中心校址),整合后两校区统一招生、统一管理。长垣职专新校区位于我县山海大道以南、华豫大道以东交叉口,被县委、县政府纳入长垣县职教园区重点建设项目,项目总投资约6.6亿,总规划面积1160亩。目前,一期工程500亩已完成规划立项和前期准备工作,今年6月开工建设,2018年12月一期工程建设完工,正式投入使用。长垣职专现为重点学校、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、河南省品牌示范学校。

  现两校区占地面积268亩,建筑面积12.4万平方米。现有8个系,农学系、生物技术与医疗器械工程系、电商经济系、艺术系、机电工程系、汽车工程系、建筑防腐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。开设23个专业,其中建筑工程施工、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分别于2002年、2011年被审批为省级重点专业。建筑工程施工、机电技术应用和计算机网络技术3个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。

  学校建有61个实验实训室,起重机实训室、铣床电气实训室、电焊实训室、防腐除锈工艺实训室、建材实训室、数控车床实训室、汽车实训室、日光温室实训室、种植养殖实训室、计算机网络实训室等,可满足学生实验、实习、实训需要。全校教职工510人,其中省职教2人,特级教师2人,省级名师3人,教师78人,骨干教师24人,省级骨干教师96人,师资力量雄厚。

  学校坚持“围绕产业办专业,办好专业促产业”的办学理念,畅通就业、创业、高考三个人才培养出口,对口高考成绩连续18年名列河南省同类学校前茅,相继有150多名毕业生考入西安交通大学、兰州大学、中国矿业大学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国家重点大学。在就业的学生中,人人都能以过硬的技术本领找到理想的工作,就业率达98%以上。学校已累计为国家培养毕业生20000多人,培训各类技术人员10000多人,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。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